曹新平朱民出席建设北区股份制医院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频道10月16日晚,建设徐州市北区股份制医院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在大龙湖举行。市领导曹新平朱民、张彤出席签订仪式并鉴签。

  当前,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建设特大型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全力打造淮海经济区产业、交通、商贸物流信息、教育、医疗、文化、金融、旅游“八大中心”。建设布局科学、功能完善、水平一流的区域性医疗中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改善大计,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建设北区股份制医院,强强联合打造大型现代化综合医院,开创了徐州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先河,对于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配置、满足群众多层次医疗卫生需求、加快城市北区繁荣发展,必将产生重要带动作用。

  朱民在讲话中说,徐州是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省重点规划建设的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和四个特大城市之一,有着丰富的医疗资源。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一直是困扰着政府的一个难题。建设徐州市北区股份制医院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对我们吸引社会资本、国际资本,利用公立医院的资源、品牌、技术合作建设一座新型医院是一次很好的、有益的探索。不仅为医疗产业的发展探索了新路子,对现有公立医院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服务理念也是很好的促进。该项目把多方面的优势资源结合起来,共同挖掘市场的需求,满足社会多层次医疗服务需求,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项目各方充分发挥在技术、人才、管理、资本和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全方面开展对接合作,努力把股份制医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国际化、有特色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新建医院发展,为项目选址和规划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创造优良的政策环境,推动医院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让股份制医院建设成果更快更好地惠及全市百姓。

  出席签订仪式的合作方代表有省人民医院院长王虹、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NEA中国董事总经理蒋晓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