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局局长吴宪调度市卫生系统重点工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频道:10月9日,市卫生局吴宪局长,在市中心医院、市一院、市东方医院等医院领导的陪同下,现场调度市卫生系统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期间,吴局长现场察看了新城区分院工程进度情况,详细询问了现场施工队伍工作计划,听取了市中心医院关于新城区分院项目进度的汇报、市一院关于整体搬迁情况、市东方医院关于改扩建门急诊病房楼项目情况的汇报。

 吴宪局长充分肯定了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项目进展和现场管理,同时指出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和市一院整体搬迁是市“三重一大”项目,市“为民办实事” 工程,各医院党委要充分认清项目重要意义。在项目目标上,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项目受到市主要领导高度关注,要把项目建成新城区标志性建筑,为2014年省运会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为新城区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市一院整体搬迁要力争年底前奠基,要充分听取医院职工意见,协调好关系;东方人民医院要继续按照节点进度稳步推进。在项目施工组织上,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要有科学的态度,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科学认证,及时组织专家会审。张文庆委员就加强项目组织领导,加强请示报告、搞好施工协调配合等3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