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成功承办淮海经济区医院政研会暨医院文化建设研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频道 裴争争 吴建国 摄影报道:9月28日,徐医附院承办的淮海经济区医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二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六届医院文化建设研讨会在徐医附院隆重开幕。徐州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州,徐州医学院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党委书记徐开林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代表学校和徐医附院向大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

  开幕式由原徐医附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现徐医附三院院长尹忠诚主持。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周凤鸣、副主任兼秘书长田文军出席并讲话。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唐维新出席并做了《当代医务人员的价值观》主题报告。

  会上,共有苏、鲁、豫、皖4省的6家医院的代表做了交流。徐医附院第三党总支急救中心支部书记燕宪亮做了题为《依托平台,发挥特色,保持主题党日活动的可持续性》的大会交流报告。

  来自淮海经济区的40多家医院的近200名思想政治工作者紧密围绕医院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共同研究和探讨了新时期构建和谐医院的新思路、新机制、新途径。

  大会共征集论文288篇。徐医附院以37篇投稿荣获“优秀组织奖”。所有大会征文经专家评选,评出“优秀论文”30篇。徐医附院燕宪亮、刘海萍、侯玉荣的《依托平台,发挥特色,保持主题党日活动的可持续性》、马秋芳的《浅析白求恩精神重塑与再现的伦理学思考》获评“优秀论文”。

  大会期间,与会领导和代表还在徐医附院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