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荣膺“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省内独此一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频道 马秋芳报道: 8月16日,“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三周期总结表彰交流会暨第四周期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到会并致辞,同时作了主题报告。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出席会议并作了深化医改的主题报告。中国医院协会领导、卫生部有关司(局)领导、全国各省医院协会领导与全国各百姓放心示范医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主持人在会上宣读了《中国医院协会关于表彰第三周期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和优秀管理者的决定》。全国有137家医院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徐医附院名列其中。任泽强副院长代表徐医附院出席大会并上台领奖,该院是江苏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医院。同时,全国575家医院通过动态管理第三周期考核评价,徐医附院也是其中之一,受到了中国医院协会的表彰。全国149位同志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优秀管理者”,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获此殊荣

 徐医附院自2000年始,在医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职工的不懈努力,历经第一主题“明明白白看病,百姓放心医院”、第二主题“优质医疗高效,百姓放心医院”、第三主题“绿色医疗环境,百姓放心医院”三年三个主题的创建,2004年荣获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自2004年起进入两年一个周期的动态管理阶段,现在徐医附院已顺利通过了第一、第二、第三周期考核评价,都受到中国医院协会的表彰。从现在起进入动态管理的第四阶段。十多年来,徐医附院经过中国医院协会患者问卷调查,徐州市人大、政协、徐州市卫生局和徐州市医院协会推荐以及中国医院协会组织专家考核、进行社会公示等程序,均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