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副厅长、中医药局局长陈亦江视察徐州市中医院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 李延华 谭云龙 报道:6月21日,省卫生厅副厅长、省中医药局局长陈亦江在省中医药局医政科教处孙志广处长陪同下,来到徐州市中医院视察工作,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宪、副局长俞军、市中医院院长王心力陪同视察。

  陈厅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神农堂、皮肤科、煎药室、文化陈列室等对医院的中医药文化建设、重点专科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3D徐州市中医院要实现新跨越,就必须走大专科小综合之路,以专科发展驱动医院向更高层次发展,目前医院省级以上重点专科数、质量均处于全省同级中医院前列,科室建设与发展都达到了一定的规模,已形成了在本学科关键技术、特色技术及适宜技术等方面具有较强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点加强重点专科的科研创新能力,结合临床加快学术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学术影响力。同时要总结前期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所取得成绩的经验,继续谋求和推动省市级重点专科向更高层次发展。

  最后,陈厅长还就徐州市中医院网络医院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发展方向。


上图左起: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宪,中医院院长王心力,省中医药局局长陈亦,中医院副院长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