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为住院及门诊儿童送上节日礼品

   全程导医网 梁亮 实时报道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徐州市儿童医院为广大小朋友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让医院看病的小朋友们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儿童节。
 
   一大早,儿童医院大楼上的LED电视墙播放着卡通形象,滚动着“祝儿童节快乐”等字样。在门诊大厅,市儿童医院副院长杜雪梅带领医护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彩色画笔、《育儿笔记》、《宝宝100天》等小礼物,看到五颜六色的礼品,孩子们异常活跃,开心地接过医护人员卡通小熊、彩笔等礼物。

  据悉,为了庆祝今年六一儿童节,营造和谐友爱互助的医患关系,徐州儿童医院还精心准备了一场小儿绘画比赛,开展了主题为“我心目中的儿童医院,我的六一儿童节”绘画比赛。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几个奖项,凡年满3周岁的儿童均可参加。

  活动得到许多儿童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在病区病房内,一些刚刚做完手术、行动不便的孩童也同样得到了医院的关爱。护士送给孩子们各种布偶、玩具,逗大家开心,孩子们都非常喜欢。像这样儿童节送玩具的活动,院方每年都会举办,每次都受到众多儿童和其家长的赞许。


 
上图:这名住院的宝宝收到护士姐姐的礼物。
 

 
上图:医院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彩笔和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