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局服务窗口“零障碍”服务获赠锦旗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近日,徐州市卫生局行政服务窗口收到两家民营医院赠送的写有“为基层有求必应,高效率尽职尽责”和“热情贴心为基层,高效规范办实事”的感谢锦旗,感谢市卫生局行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对民营医院的支持和帮助。

 据医院来访人员介绍,徐州瑞博中西医结合医院、徐州百汇康复医院是我市规模较大的两家民营医院,因工作需要,医院人员经常到卫生局窗口办理各项审批事项,在长期交往过程中受到窗口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接待和服务。特别是四月初,两家医院听说窗口有工作人员要去南京出差,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请求能否到省卫生厅代为办理医疗广告审批的有关手续。窗口工作人员爽快答应了要求,并利用出差之余的时间顺利办好了交办的事项,为两家医院节省了交通费用、时间和人力,所以特别制作两面锦旗略表感谢。

 徐州市卫生局窗口是卫生行政许可的前沿,代表着卫生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窗口本着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坚决贯彻我市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的精神和要求,竭诚为基层,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