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放射学会C.A.R.E继续医学教育首站学习班在徐医附院举办

  全程导医网 (路欣报道) 近日,由徐医附院承办的中华放射学会继续教育委员会C.A.R.E继续医学教育项目(China Advanced Radiological Education)首站——“中枢神经系统课程影像诊断新进展学习班”成功举办。

  徐州医学院院长吴永平、副院长徐开林出席开幕式并为学习班致辞。本期学习班由徐凯主任主持。中华放射学会主任委员、复旦大学副校长冯晓源教授、北京天坛医院高培毅教授、301医院马林教授、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张贵祥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何慧瑾教授、徐医附院徐凯教授等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

  C.A.R.E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目的是普及基础教育、规范诊断报告、提高各级人员尤其是基层医院影像科医生临床诊断水平。学习班主要内容涵盖中枢神经系统影像学基础及临床应用内容,将多年影像学领域的成果加以综合,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惠及基层,帮助基层放射科医生更好地为临床服务。

  各位专家精彩的讲座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会场内气氛热烈而活跃。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学员近300人,他们纷纷表示首站徐州站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C.A.R.E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学习班,并祝贺徐医附院影像科学习班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