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王咏红厅长视察徐医附院时要求:打造苏北第一医疗品牌

 全程导医网 综合 于虹 吴建国 报道:3月22日,省卫生厅厅长王咏红等一行4人莅临徐医附院视察指导工作。王咏红厅长首先视察了该院在建的新病房综合楼。随后在教学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徐州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贵州,徐医附院院长、党委书记徐开林,徐州市卫生局局长吴宪、副局长俞军,徐医附院副院长孙晓青,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尹忠诚,副院长郑骏年、刘功俭、任泽强等参加会议。

 徐开林院长代表院党委、行政对王厅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学专科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工作、区域优势、规模优势,卫生援助工作、卫生应急工作。
 
 听取完汇报后,王厅长对该院作为苏北地区龙头医院,在区域性医疗卫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徐州医学院、市卫生局对该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徐医附院应全力打造苏北医疗服务第一品牌,加强内涵、学科等多方面建设,切实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造福苏北地区广大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