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网络医院服务模式被评为优秀创新服务事例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韩利学)近日,市卫生局下发了徐州市卫生局关于表彰“双争”活动中“创新服务事例”的通报。对2011年“双争”活动中评选出的20个“优秀创新服务事例”和59个“创新服务事例”予以通报表彰。

 徐州市中医院的“创建网络医院服务模式,满足现代化就医保健需求”和“看病先上网,就医新时尚”被评为2011年“双争”活动中“优秀创新服务事例”;“开展免费借阅图书服务,丰富住院病人精神文化生活”、“建立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做社区民众健康守护者”、“多措并举搞健教,竭尽努力为民生”、“温馨提示,健教小贴士”、“红色生命线为肿瘤患者撑起一片亮丽天空”、“网上健康体检,大大方便群众”、“突出中医药特色,患者利益放第一”等七项服务事例被评为2011年“双争”活动中“创新服务事例”。

 据悉,该院“创建网络医院服务模式”,在全国中医医院“三好一满意”活动经验交流会上,得到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的表扬;在2012年2月23日江苏省中医药会议上,省卫生厅王咏红厅长再次对网路医院全新服务模式给与肯定和表扬;此项服务模式还被评为2011年江苏省中医药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