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肿瘤医院获 “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关爱从心做起

  全程导医网 周苏娟报道 日前,在2010~2011年度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评比活动中,徐州市肿瘤医院获得“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近几年,徐州市肿瘤医院牢固树立“让人民群众满意是唯一标准”的医疗服务理念,严格践行质量管理理念,创造性地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一系列医疗、护理、行政、服务等管理规范和工作台帐,建立起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医院质量管理体系,成为医院人性化服务的骄人亮点。

  医院积极创新服务渠道,着力实现从单纯物化服务向人性化服务转变,从“方便管理”向“方便病人”转变。深入推进“院长代表”活动,由院长聘请“院长代表”,每天深入临床一线,向病人送上院长签名的《慰问卡》,方便病人联系咨询和反映住院期间意见、建议。积极走进乡村、社区,贴近群众、贴近基层,通过各类大型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贴心的健康咨询服务,营造了处处关爱病人、事事方便病人、追求病人满意的良好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