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内科医技大楼主体封顶 新增床位1000张

  

 

  医技大楼主体封顶。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2月28日,在徐州市三重一大工程———市中心医院内科医技大楼14层楼顶,工人们正在浇灌混凝土,进行最后的封顶工作,下一步将进入内外部装修阶段,预计10月底投入使用。

  该项目建设本着节约土地的原则,在原内科危旧病房楼拆除地址上建设,总面积59100平方米,整合扩大医疗检查用房和综合病房,增加1000多张床位,加上该院原有的2000张床位,共计3000多张床位,将有效解决内科就诊难、住院难问题。

  该项目于去年4月开工建设,至2011年底顺利完成基坑开挖及石方爆破清运、砖胎膜砌筑、防水垫层铺设、筏板基础浇筑及地下室施工,主体施工快速推进。据介绍,28日这天,工人们从早上8时开始浇灌,一直到半夜才完成封顶工作,共浇灌混凝土400多立方米。据了解,内科医技大楼地上14层,建筑面积50410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8690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大楼1至3层为医技科室,4至12层为综合病房,13层为ICU病房,14层为手术室,设有9个标准手术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