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徐州健康》网络评选“幸运网友”今日摇奖

   全程导医网  马传卫 谭云龙 高聪 报道:2月9日下午,徐州市中医院、全程导医网举行我最喜爱的《徐州健康》报网络评选“幸运网友”抽奖仪式。徐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孙登远、徐州市卫生局中医处处长马雪岩、徐州市中医院院长王心力参加摇奖活动。

 借助网络媒体面向大众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弘扬中药医文化,使百姓近距离接触了解中医中医,是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据了解,由徐州市中医院主办、王心力主编的《徐州健康》报创刊于2003年,至今已编辑出版了185期,年发行量逾600万份。《徐州健康》贴近读者、关注公益,在医院改革发展中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密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大力宣传医院在管理、质量、科技、学科建设、医院文化和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果,促进了医院整体水平的全部提升,2011年王心力院长荣获“全国中医药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徐州健康》报荣获第五届“全国优秀医院报刊”, 成为倍受群众喜爱的“健康大餐”。

 为了加大《徐州健康》报的宣传力度,拓宽健康知识的传播途径,徐州市中医院联手全程导医网共同开展“我最喜爱的《徐州健康》报网络评选”活动。本次参选作品从2011年度《徐州健康》36多期、288个版面中初选出30优秀版面、30多篇优秀文章。

 活动自去年12月15日推出后,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以及站长网等30多个互联网著名网站竞相转载,活动的影响力已辐射到本地区以外全国许多城市。

 活动受到广大网友、读者的热情关注和追捧,一些网友通过信箱、论坛、QQ等方式表达对《徐州健康》报、徐州市中医院的关注,同时感谢这次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到中医中药知识,使他们近距离了解到徐州市中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专业特色。

 网友“在水一方”表示:01号版面不但在醒目的位置将“市中医院喜获2011年度百姓最信赖的医院”荣誉称号的喜讯告诉读者,还用精炼的文字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成果。我投它一票。
 网友周女士:我家住在中医院附近,平时就挺关注《徐州健康》报的,里面的养生保健版面对我日常生活帮助很大,上面中医中药、名医论坛等我都非常关注。这次从网上仔细看这些文章,感觉新鲜又亲切。希望徐州市中医院和全程导医网以后经常举办这类的活动。

 在历时一个月的网络投票中,总投票数2.8万多票,参与的网友逾万人次,有效投票近万个。

 为了感谢网友的热情参与,2月9日,徐州市中医院、全程导医网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幸运网友”摇奖仪式,公平、公正地摇出一批幸运网友。(获奖名单另附。敬请上网查询)
     
王心力院长为一等奖摇奖


市委宣传部领导、卫生局领导、院领导参加现场活动

电视台第一百姓栏目主持人胖哥为幸运网友摇奖


市委宣传部领导、卫生局领导、院领导、媒体、网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