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肛肠手术室投入使用 配置国内一流

   


 

    全程导医网 高聪 谭云龙报道:近日,徐州市中医院设立的肛肠手术室,通过有关部门和专家的验收,正式投入使用。该手术室设备配置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江苏省及淮海经济唯一的肛肠手术室。
    徐州市中医院院长王心力介绍:徐州市中医院肛肠科是省级重点专科,目前已累计开展各类肛肠手术十万例。由于肛肠手术病人日益增多,医院原有的手术室已远远不能满足病人的需要。为了使病人能够得到及时、方便、有效的治疗,中医院重金打造集洁净、智能、信息化为一身的肛肠专科手术室。新建成的肛肠手术室无论从装修上还是从设备上,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新手术室配备高级手术无影灯、手术床、全能麻醉机、多功能监测仪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设备,性能齐全,智能化程度高,能充分满足各种肛肠手术需要,为病人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近几年,徐州中医院肛肠科发展迅速,服务质量和技术力量不断提高,在淮海经济区享有很高声誉,现已成为国家重点学科协作单位、江苏省中医临床重点专科、江苏省暨徐州市肛肠(痔瘘)病诊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