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与美国希望儿童医院签订访问医师医学教育协议书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 11月7日,徐州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一行与美国Advocate医疗中心/希望儿童医院院长拉比F.苏雷曼教授等在南京进行了会晤,就选派医师赴美培训事宜进行了磋商并正式签署了培训协议。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如何在合作中更好地加强人才培养,并根据医师培训协议书中的相关细节交换了意见,对合作事宜达成共识。院长和拉比F.苏雷曼院长代表两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儿童医院将与Advocate医疗中心/希望儿童医院本着促进学术交流的愿望和平等互利的原则,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医学教育、临床技能和学术研究等各方面加强沟通,广泛开展协作,并对选派的医师进行有针对性地临床指导和评估。医院将通过科学严谨的考核及评审,选拔年轻有为的医师赴Advocate医疗中心访问学习。
  
  Advocate医疗中心是美国伊利诺斯州一所具有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公益性医学中心,同时其附属的希望儿童医院,为当地的儿科医疗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学术交流,扩大合作领域,也为徐州市儿童医院临床医生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