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养生膏方节在徐州中医院隆重开幕

 


 

 

 

    全程导医网 独家报道:由徐州市中医院举办的“2011秋冬养生膏方节”于11月8日在神农堂隆重开幕!本届膏方节汇集众多名老中医,每天坐诊开方,根据不同人群需求度身定制膏方,严格一人一方,“辨证务求精确,组方务求其本”,个性化调理,针对性更强,为广大市民提供有关以膏方药保健、滋补、强身壮体的咨询诊疗。
 徐州市中医院院长王心力介绍,膏方是我国中医药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本届膏方节徐州市中医院发挥祖国医学的传统优势,挖掘名老中医的经验处方,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根据人们的不同体质,不同临床表现,确定不同的膏方方案。膏方制作流程严谨科学,可以满足群众的不同消费需求。经过精心准备,潜心研制,现在已开发出一系列具有特色的中药膏方,深受市民欢迎。
    据了解,近年来,伴随着中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生命健康要求的提高,“膏方养生”成为了冬季进补的主题,中医院举办的“徐州第三届膏方节”旨在传播中医药传统文化,提高全民防病意识和能力,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具有冬令进补和调理作用的中药特色膏方,进而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医药,认识中医药,感受中医药在医疗保健和“治未病”中的独特功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