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新增省医学领军人才暨创新团队、重点人才

     全程导医网综合报道  10月8日,从江苏省卫生厅获悉,江苏省“科教兴卫工程”医学领军人才暨创新团队、医学重点人才评审结果已公布,该院泌尿外科郑骏年教授、介入放射科徐浩教授,被评为江苏省医学领军人才与创新团队带头人,烧伤整形科金培生、肾脏内科孙东、感染性疾病科颜学兵、泌尿外科王军起、骨科袁峰、神经内科张勇被评为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此次评审工作是根据《省卫生厅“十二五”期间“科教兴卫工程”实施方案》的精神,由各单位组织推荐、申报、材料初评后,经外省院士、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现场答辩、公示等程序评选出来的。

    近年来,该院不断坚持“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狠抓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打造了一批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品牌学科,出现了一批优秀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技术骨干,各临床专科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形成了“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发展优势,使医疗技术和科研水平达到省内先进、苏北领先,凸显了该院在徐州乃至苏北地区区域性医疗龙头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