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即将奠基 占地150亩 投资12亿

 
 

  全程导医网 (裴争争) 徐州市2011年“三重一大”项目——徐医附院东院建设项目将于本月底隆重奠基。这标志着徐医附院这所有着114年深厚历史底蕴的百年老院又掀开了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也标志着徐州市向着淮海经济区卫生医疗中心的建设目标又迈出了坚实厚重的一步。

  徐医附院东院建设项目坐落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市经济开发区,位于徐州高铁站前北路西侧、房亭河南侧,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预计项目总投资12亿元,拟设置床位2000张,建有门急诊部和住院部以及相应的医疗和医技辅助设施,全部工程计划5年建成。

  该项目的建设根据国际化、现代化医院设计理念,力求创造环境生态化、建筑艺术化、服务人文化、管理智能化、技术卓越化、标准国际化。徐医附院将充分利用在本地区领先的优质技术资源,将东院打造成不同医疗专科资源互补和资源共享的大型综合医疗中心。

  徐医附院东院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徐州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突出徐医附院区域性龙头医院的优势,更好地为市区东部地区及周边广大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