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局召开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王文学、局长吴宪为受表彰者颁奖


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受到表彰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6月28日,市卫生局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局党委书记王文学到会并致辞,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吴宪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悦忠宣读了表彰决定。

 大会对卫生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2个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王文学、吴宪、张悦忠、苗斌、张文庆等领导同志为获奖者颁奖。

 王文学书记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在党的卫生工作方针指引下,全市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的历史征程中广大医务卫生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促进卫生事业科学发展再创佳绩,为党旗再添光彩。

 对如何做好新时期卫生系统党建工作,王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二要扎实推进新一轮“强基工程”,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四要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全面推进卫生系统党建工作创先争优。

 会中,吴宪局长传达了全省卫生系统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精神,并对受到省卫生厅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全局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和“双争”竞赛活动以及深入持久地搞好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进一步具体要求。
  
 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工部门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长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1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