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到市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送去温暖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0日上午,徐州儿童医院政工和门诊临床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马静、王卫红两位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了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支部党员带着水果和食品,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孩子们,把准备的食品送到孩子们的手里,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党员们关切的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走遍了孩子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当看到孩子们有一个舒适、快乐的生活环境,大家感到很欣慰。
    这次慰问孤儿院的活动不仅是为孤儿送去了温暖,更是体现党支部宗旨、党员精神的一次教育活动,同时也为党员争优创先活动开拓了新形式。支部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些活动,让“创先争优”真正成为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动力和保障。党支部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精神,立足岗位,切切实实做好服务工作,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