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儿家长给儿童医院的感谢信:天使关怀让我们感动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5月25日,来自睢宁县的一名患儿家长给儿童医院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医院检验科两位医生的热心相助,让她孩子生病痛苦的情况下,感受到一份特别的关怀。

  这位患儿家长说,我叫冯立芬,是一名来自睢宁县魏集镇的患儿家长,5月22日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给孩子看病。当时孩子病情较重,我们的心情非常紧张。特别是医生让孩子做脊髓检查时,我们更担惊受怕。我来到二楼检验科进行脊髓液检查的时候,接待我们的李艳艳、陈婕两位医生非常热情和耐心。得知我的担心后,她们俩人的声声问候和句句关心深深感动了我。当得知孩子还在急诊室抢救的时候,她们又就孩子的病情给我做了很详细的解释说明,让我相信医生,积极配合治疗,孩子会好起来的。她们的热心和诚意,使我深深感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这样暖人心的服务,也使我们家长悬着的心平静了下来,我在心里说:在这样的医院看病还有什么不放心。

  这位患儿家长在感谢信中说,检查结束后,我从胸牌上知道了她们的名字――检验科李艳艳医生和陈婕医生。我真诚地感谢你们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天使般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