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华医院《周行一善,感动徐州》将为58名女性免费手术

今天启动“母亲节特别救助行动”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2011年5月6日上午,徐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兆清、云龙区妇联相关领导,徐州新华医院副院长葛孝彭先生、徐州新华医院副院长夏国玉女士、徐州电视台《第一百姓》栏目组在徐州新华医院隆重举办“周行一善,感动徐州”母亲节特别救助行动。这次行动,共免费开展58台妇科手术,将有58位女性贫困患者得到全程免费治疗。

      徐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兆清在启动活动上发表重要讲话,徐州新华医院副院长葛孝彭为获得救助的代表颁发5000元现金支票。被救助者刘臣女士发表讲话,感谢各主办单位及徐州新华医院。

      据了解,徐州新华医院此次不仅为刘臣女士免费治愈了妇科疾病,同时,经审核该家庭特殊贫困,刘臣女士又刚刚当了母亲,徐州新华医院经过徐州市慈善总会主办的“周行一善,感动徐州”活动又为该家庭捐款5000元现金。现场现金捐助后,徐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兆清先生为徐州新华医院颁发了此次救助行动的捐募证书。
    “周行一善,感动徐州”是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公益活动,现已征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此次救助行动是为了关爱我市贫困母亲,提高我市女性健康水平,同时,对社会尽到自己应该尽的责任,为彭城女性健康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