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三千市民参加“健身大拜年”健康迎新年

      2014年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将在徐州市举办,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昨日上午,徐州市“健身大拜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共有3000余名市民参与。

  昨日上午,来自泉山区、淮塔健身气功站点、市老年体协、鼓楼区、云龙区的健身爱好者们,带着他们的健身腰鼓、健身气功、太极拳、双截棍等表演项目,向大家展示着他们健身锻炼、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在现场,不少人还填写市民健身情况问卷调查,并参加国民体质监测的各个项目,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科学鉴定。

  昨日上午,市体育局群体处朱强处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春佳节期间,在全市开展“健身大拜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体育健身指导、体育科普知识讲座、健身方式展示、国民体质监测等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市民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再掀我市全民健身热潮,营造健身大拜年、健康迎新春的春节氛围。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