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迎新春”联欢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妇幼保健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笑声、掌声、欢呼声中,“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用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送别难忘的2010年,喜迎兔年的到来。 


 

       徐州保健院院长王培安在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全体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活动中,一场欢快的舞蹈《和谐大家园》拉开了整场联欢会的序幕,科室自编自演的二十个节目精彩纷呈,热情奔放的舞蹈烘托出欢度春节浓厚的喜庆氛围。三句半、诗朗诵、小品从不同方面赞扬了保健院在2010年取得辉煌成就,反映了职工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院干部职工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对医院建设和发展所取得成绩无比兴奋和喜悦的心情。最后联欢会在演员和观众的大合唱《难忘今宵》落下帷幕。
 
 


 

 

 
 

 

 

 

      随后,在王院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保健院一年来的工作,对医院发展充满信心。联欢会在祥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