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来徐医附院核医学科考察交流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10月25日上午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核医学科李亚明主任、李德顺技师及设备物质部舒强主任来徐医附院核医学科ECT室考察交流。李亚明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徐医附院尹忠诚副院长、医务处顾玉明处长、核医学科李智勇副主任及核医学科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尹忠诚副院长、顾玉明处长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徐医附院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向专家详细了解了国家对PET/CT的政策导向、目前全国PET/CT总量及分布状况,以及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ET/CT的运转情况,为徐医附院以后的PET/CT提供了信息支持。核医学科李智勇副主任向专家介绍了徐医附院ECT的发展经历及目前所开展的工作。来访专家对徐医附院ECT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认为徐医附院应该配备一台PET/CT,使核医学的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着重考察了徐医附院引进的飞利浦公司的SPECT/平板CT。专家的来访带来了许多新的信息,对徐医附院核医学科的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也今后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