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人民满意医生”评选引起社会关注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12月8日,徐州日报刊登了50名“徐州市人民满意医生候选人”名单及选票。仅一天时间,健康周刊编辑室就收到市民送来的选票百余份,他们纷纷投票给自己心里满意的医生。

 据悉,年初以来,市卫生局在全市卫生行业开展了争创“人民满意医院”、争做“人民满意医生”为内容的“双争”活动,使卫生行业服务不规范、环境不美观、群众不方便、病人不满意等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涌现出一批好人好事、好医生。为了接受市民评议,更好地推动卫生行风建设发展,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受委托,组织群众评选徐州市“人民满意医生”。

 评选活动一开展,我市市民踊跃参与,仅一天时间,就有众多读者和市民送来百余份评选表格,有的还写了评选某位医生的原因。

 市民冯女士在送来选票时讲述到,在她评选的10位医生中,其中一位使她最感激,因为那位医生让她重新获得了做母亲的权利。

 读者高女士送来选票时,不住地说,这样的选举真好,给了我一次感谢医生的机会。她说:“我母亲去年2月份在南京被诊断为晚期卵巢囊腺癌,预期只能生存3个月左右。但经过我市专家的不懈努力,现在母亲仍生活得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