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肿瘤医院举办急诊急救护理技能竞赛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6月4日上午,徐州市肿瘤医院举办急救护理技能比赛,21名急诊科护士参加比赛,共分为七组,每组由3名护士和1名医生组成。模拟场景是一位车祸致颅脑损伤右下肢闭合骨折患者由120送至抢救室,护士通知医生后,立即对患者进行抢救。此次竞赛重点考核护士们面对急诊急救病人时的现场急救处置能力,整个施救过程为6分钟,其中包括氧气吸入、心电监护、静脉输液、夹板外固定、双人心肺复苏、静脉给药等多项操作的抢救配合。

 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选手们沉着应对,熟练地进行急救操作,整个急救过程有条不紊。专家们现场评判、打分,比赛结果及时揭晓,对表现突出的小组给予嘉奖,以资鼓励。

 日前,市肿瘤医院急诊科经过改建后,内部环境宽敞明亮、色彩温馨,区域划分科学、合理,以崭新的面貌脱颖而出,在硬件实施改善的同时也注重急救技能的提升,全力打造安全、高效、优质、便捷的急救医疗服务,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