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门诊病房大楼正式启用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10月30日,徐州市妇幼保健医院新门诊病房大楼启用第一天,早上一上班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学,卫生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张飓,办公室主任苗斌,规划财务处处长郭成杰等领导一行亲临该院检查指导,对该院新门诊病房大楼启用表示祝贺,同时勉励该院要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扩大妇幼保健服务范围,在一流的诊疗环境中,提高服务质量,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切实把医院办成徐州市妇幼医疗保健中心。

    10月29日早上7点38分,随着两挂9999响大地红鞭炮的燃放,市妇幼保健医院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新门诊病房大楼启用仪式。随着仪式的开始全院职工在各分管院长的带领下,全院统一行动,门诊、医技科室、各病区、各诊疗组,相关行政、后勤人员全力以赴,仅2个多小时就将全院病人顺利安全搬入新门诊病房大楼。病人高兴的说:“这病房跟宾馆一样,舒服干净,漂亮温馨”。全院职工虽然很辛苦,但每人都洋溢着喜悦的心情,终于盼到这一天。

      该院新的手术室也于10月30日正式启用。该手术室具有以下先进功能:①12间手术室,其中有11个万级层流净化,1个千级层流净化。全部配备全自动手术床,进口麻醉机。②手术间内设施齐全,设有中子控制版面,对手术间净化以及温度湿度的调节、气压、吸引压力、麻醉时间、手术时间的控制均一一显示。③运送病人配有自动转移床,在不增加病人痛苦的情况下把病人从手术床上转移下来,彻底摆脱了原来几个人同时用力搬动才能移动一个病人,减轻了对病人的震动也大大节约了护士和医生的体力。

    门诊部上下一心搬“家”忙。搬迁之前,召开门诊工作人员搬迁动员大会,对搬迁工作采取分步实施,分段进行,使得此次搬迁工作紧张有序,忙而不乱。此次搬迁工作门诊部所有工作人员不等,不靠,亲自动手,亲自上阵,自觉地,积极地,无怨无悔地投入到搬迁工作中。检验科大型仪器,精密仪器量多,搬迁工作量大,由于他们事前做了充分准备,使得搬迁工作万无一失。许英姿、王敏带病坚持搬迁工作,胡彭侠,胡秀敏老当益壮,还有许多同志放弃休息,把家里紧要的事放在一边,全身心投入到搬迁工作中。充分展示了门诊部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旺盛的工作斗志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