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群众举报新沂捣毁四家生产纯净水黑窝点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 (记者  宇轩)6月5日,新沂警方和质检部门采取联合突击行动,一举查获该市北沟镇和新安镇等处的4个生产纯净水的黑窝点,共查获800余桶质量不合格的假冒纯净水。

    近日,新沂市公安局和质检部门接到不少群众举报称,在该市北沟镇和新安镇等处,有人生产假冒的纯净水并四处销售。6月5日,新沂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质检部门对该市北沟镇李庄村、新安镇老庄村等4处无证生产桶装纯净水的作坊进行了联合突击检查,发现这4家私人作坊生产条件简陋,水质未经化验,存在质量问题。检查人员当场缴获“黑松”、“神泉”、“天河”、“露源”四种牌子的不合格纯净水800余桶。经查,新沂人刘某、李某某、邓某某和李某等人,从去年以来,在未获取质量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用自来水直接灌装,生产不合格纯净水,销往当地及周边地区,获取不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