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徐连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在检明富体检中心全员体检

 

 

    全程导医网 高聪 报道
    2007年2月14日,一大早明富健康的体检中心门口就聚集了许多人。为了了解原因,记者过去询问了一下情况后才了解到,原来是徐连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集体体检身体。
    北京慈济健康体检连锁机构徐州明富健康体检中心秉承打造全新体检服务的健康管理理念。率先开创了江苏省首家医检分离的全新体检模式,中心拥有2600平方米的体检空间,开设3条区域体检路线,每日可同时接纳200人受检,自2006年初成立起一跃成为江苏健康体检业的领航者,为社会大众、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促进、健康教育服务。
    中心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和专业试剂,将现代科技成果与传统医学相结合,为您提供精准、迅速的检验分析。更引入了尖端的无创性检查设备,确保您体检过程中的轻松舒适。
    专业细致的检后服务会为每一位受检者建立终生健康电子档案,随时为每一位受检者提供健康档案管理及咨询,更有十余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供您选择。
    明富健康体检中心为您提供健康评定服务内容包括:健康状况评定、健康危险因素评价、疾病危险因素评价、疾病预警评价、个体化健康管理方案、个体化健康管理处方、疾病预警分析、心理健康测评等内容。
       明富健康体检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江苏健检行业开始走向医检分离的规范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具有里程碑意义,推动了江苏健康体检事业整体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