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拟定筹建癌症研究基金会,鄂云翔发出倡议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恶性肿瘤是危害人类健康的重要杀手。而昂贵的治疗费用又让患者雪上加霜。日前,徐州市肿瘤专业委员会拟定筹建“徐州市癌症研究基金会”,12月23日,徐州市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鄂云翔向社会发出“伸出您友爱双手,让生命重现光彩”的倡议。
 倡议书说,一直以来,恶性肿瘤严重困扰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了同死神搏斗,患者耗尽了家里的积蓄,甚至变卖一切值钱家当,但筹得的钱与天文数字般的医药费相比却仍是杯水车薪。那一个个急需救治的生命向我们诉说着悲哀和无奈,一个个家庭的痛苦向我们传递着焦急的期盼!
    一场大病可能成为幸福与痛苦的分水岭,从此以后也许孩子将无钱深造读书,也许一个美满的家庭将从此陷入风雨飘摇岌岌可危的困境!为了缓解特困居民因患恶性肿瘤导致“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徐州癌症研究基金会筹备处发起开展以“关爱生命、健康援助”为主要内容的救助金募捐活动,鼓励社会参与救助,广泛募集善款,筹措“医疗救助金”,用于开展特困群众恶性肿瘤医疗救助。
    一样的生命一样的梦,每一个梦都呼唤着人间真情,都憧憬着生的幸福美满;
    一分一元百元万元,没一分钱都凝聚着人间至爱,都昭示着无私奉献的高风亮节。
    朋友:关爱生命,我们呼吁有更多的人和我同行!你的点滴的付出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让不幸患癌症的朋友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前程。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在真情呼唤,需要帮助的朋友在热切期盼,让我们捧着一份爱心,加入到崇高的募捐行动中来,滋润垂危的生命之树,让他们重获新生!我们诚挚欢迎一切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人士,踊跃加入为肿瘤救助献爱心、捐善款的行列。让我们的爱心奉献共同汇成巨大的暖流,为在我市建设拯救生命的绿色通道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
   衷心感谢您的爱心和支持!
                   2006年12月23日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