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核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医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李园 高聪   孙海芹 报道:12月16日,徐州市核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市中心医院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核科学技术工作者约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听取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对核学会章程进行了补充修改,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居洋当选为核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据了解,徐州市核学会成立于1985年10月25日,是徐州市核科学技术工作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其宗旨在于为进一步推动原子能的和平利用、促进本地区的工农业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我市核技术在工业、医学等领域的应用发展较快,徐州市中心医院安装的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分子核医学影响设备——PET-CT,是核技术应用的典型代表。目前该会有20多个单位参加,在册会员200余人。第四届理事会挂靠徐州市中心医院,办公地点设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科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