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评出“健康卫士楷模”李甦雁等5人榜上有名

  全程导医网 高聪 报道 12月21日下午,徐州市卫生局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全市健康卫士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经过各单位推荐,局严格筛选和考核,决定授予李甦雁、陶宏韬等5位同志全市“健康卫士楷模”荣誉称号。市卫生局领导王文学、张文庆、张鹏程以及各省市级、乡镇医疗卫生单位数百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报告会。

  去年以来,市卫生局根据省卫生厅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以“学习先进,做人民健康卫士”为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市卫生系统掀起向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学习的高潮。各地、各单位在全市“白求恩式卫生工作者”表彰的基础上,又涌现出一批人民健康卫士,经过各单位推荐,局严格筛选和考核,决定授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防所李甦雁副主任医师、新沂市人民医院陶宏韬副主任医师、睢宁县高作镇周楼村卫生室乡村周平修主治医师、沛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孟淑华、丰县疾病控制中心检验技师成丽5位同志全市“健康卫士楷模”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卫生工作者,把荣誉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人民的好医生华益慰同志为榜样,为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学就如何贯彻落实健康卫士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宣传,广泛开展学习先进活动。二要服务民众,争做人民健康忠诚卫士。三要弘扬正气,塑造“白衣天使”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