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行迎“六一”用爱搀扶脑瘫患儿活动

  全程导医网王静 郭向阳 报道: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是家庭和谐的纽带,是祖国的未来,值“6.1”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上海仁爱医院联合举办让爱延续脑瘫儿童的希望,用爱心搀扶脑瘫儿童,让更多的徐州市脑瘫儿童尽改善动运功能,提高生活质量,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共同拥有美好的明天。
 31日,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关注“六一”用爱搀扶脑瘫患儿活动,市一院特邀上海仁爱医院的小儿脑瘫专家沈玉成教授、苏昌祺教授、李晓溪副教授为脑瘫患儿现场咨询义诊。并举行了学术讲座。当天为100余名患儿进行诊疗, 最大的患儿15 岁,最小的年仅4个月,当天下午专家们又到福利院为脑瘫儿童进行诊疗。

 沈玉成教授是全国著名小儿脑瘫专家,小儿神经外科作创始人之一、长期从事各种小儿脑瘫、诊治工作,多次应邀出访欧、美、日等国家,他所领导的小儿脑瘫专家组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组。

 “仁爱为本,健康大众”是仁爱医院的服务宗旨,仁爱医院的小儿脑瘫科在临床实践中独创了治疗小儿脑瘫的手术、康复、药物综合疗法,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更便捷的诊疗流程、更安全的诊疗方法、更先进的医疗设备、更合理的医疗费用、更可靠的医疗效果,更优质的医病服务,使更多儿童走上健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