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徐州首届健康节logo 全程导医网上投稿

 

   全程导医网独家报道:由徐州日报社、徐州市卫生局、徐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徐州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徐州市首届健康节11月10日开幕。从即日起,健康节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征集健康节图标和主题口号。网上征集活动10月15日开始。
   征集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07年10月31截止(以回信邮戳为准)。
   参选作品的创作要求:

    1.参选作品属原创;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健康、文明、快乐、时尚”的参赛理念;

    3. 图标设计要具有时代特征,有较强色彩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

    主题口号要求简洁明快,便于记忆,琅琅上口,便于传颂,如作品为外语,请附带翻译。

    稿件提交方式:
    1、邮寄:徐州市中山南路142号 徐州日报社207室。邮政编码22100。
    信封上请注明“图标参评或口号参评”字样。
    2,电子邮件:xzqcdy@163.com;请注明“图标参评或口号参评”字样。
    3,网上投稿:http://www.qcdy.com/qcdybbs 请在论坛的“海阔天空-图说天下”栏目发贴。
    录用方式:征集完毕后,健康节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研究评选,分别评出10个优秀图标和10个主题口号用语,并从中选出1个图标和5个主题口号,并择优刊登在徐州日报上。最终选中使用的图标和口号应征者,将有一定的奖品,并赠送全年徐州日报《健康周刊》一份。
    与本次活动所有有关的一切事宜,最终解释权归健康组委会。
    另注:

    全程导医网将对刊登在报纸上的图标及被录用的主题语作者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