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局机关党委表彰12名“五好党员”

 
   徐卫机委〔2007〕6号
 
机关各支部:
      近年来,局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确定的总体目标,在机关党的思想、作风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弘扬先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为卫生工作服务,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12名“五好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李  兵   王光明   王  凯   王  敏   杨  兰
 郭成杰   胡传峰   白晏飞   陈昌峰   孟  琦
 孙劲松   高行群
 
  机关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共产党员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努力实践“三个代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创新的成绩。
 
  希望机关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努力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勤政廉洁,团结奋斗,改进作风,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全面完成我市卫生工作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〇〇七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