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骨科正式成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全程导医网 徐州重点专科 裴争争报道 11月6日,江苏省卫生厅公布了2012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复核结果。徐医附院骨科正式成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自此,徐医附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已达16个。标志着徐医附院专科建设收获了新成果。

  2011年,徐医附院骨科被确定为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建设期满后,骨科接受了省卫生厅从技术水平、人才队伍、医疗设备、专科管理、满意度调查等方面进行的复核评审,结果显示达到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标准,最终被省卫生厅确认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徐医附院骨科始建于1956年,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临床药物试验基地、江苏省骨质疏松治疗基地、江苏省无痛病房基地,承担苏、鲁、豫、皖四省的医疗诊治等任务,在徐州及周边地区享有盛誉;骨科划分为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外科和手外科4大亚专科,年门诊量5万余人次。新病房综合楼全面投入使用后,骨科将从西院回归本部,专科床位将由120张增至200张,年手术量将由2000余台增至40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