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简介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成立于1997年(原为干部病房),开设病床46张,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4名,科室的服务宗旨是:一切为了病人。

  积极开展新业务,先后开展了“顽固性心功能衰竭血造疗法”、“人工肝治疗急性重症肝坏死”、“芬妥拉明+脑垂体后叶素联合治疗肝硬化食管胃底V破裂大出血”、“弥可保+复方丹参注射液双联疗法治疗糖尿病末梢神经炎”、“血液灌注治疗急性严重药物中毒”、“保肾汤治疗各种肾病”、“介入疗法腹壁下埋泵治疗晚期肝癌”、“先动力治疗法及三疗法治疗消化道肿瘤”、“老年衰老机制的探讨”、“老年糖尿病和骨质疏松的相关性研究”、“ 预混胰岛素和甘精胰岛素分别联合二甲双胍治疗2型糖尿病的效果观察”等,均收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护理组在全市率先设计应用的“住院手册”及“温馨服务卡”被广泛推广,全科在国家及省级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获3项科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