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点专科――耳鼻喉科

  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创建于1955年,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发展成为徐州市医学重点专科。拥有高素质,高学历,高度敬业爱岗的医护人员,其中主任医师、教授3人,副主任医师、副教授7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5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专家团队,开设病床40张。科室拥有纯音测听、声导抗、听觉脑干诱发电位、多导睡眠监测、电子鼻咽喉镜、低温等离子等仪器,设备先进,为临床、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20余年来,耳鼻咽喉科在本市乃至淮海经济区率先开展了喉癌、鼻咽癌、鼻窦癌等头颈部肿瘤的早期诊断、根治性手术及功能重建术,在省内较早开展茎突过长截断术治疗茎突综合征,功能性鼻内镜手术治疗慢性鼻-鼻窦炎及鼻息肉,保留悬雍垂腭咽成形术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睡眠呼吸疾病的检测及综合治疗等,近3年来在门诊开设变应原检测及脱敏治疗项目,为变应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患者带来福音。近年来荣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市级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咨询电话:85707122、85803272 、858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