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 中医耳鼻喉科

   徐州市中医院耳鼻喉科是淮海经济区最早成立的中医耳鼻喉科,20多年来,该科充分发挥中医特色,在辩证施治基础上,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在治疗耳鼻喉科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疗效稳定、副作用小、易被患者接受等优点。为许多患者解除了病痛。

   该科运用中西医结合、喉显微手术和中药内服相结合的方法治疗慢性喉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等疾病,使众多患者得以康复。他们自行研制的清咽Ⅰ、Ⅱ号袋泡剂、清金止血袋泡剂等系列袋泡剂为省内首创,用于治疗急、慢性咽喉炎、鼻出血等病疗效显著,对于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依据中医“内病外治”的理论,采用中药内服配合穴位贴敷,有效地提高了患者的抗病能力,减少了各类鼻炎的复发,对于鼻息肉、鼻腔、鼻窦肿瘤等病,该科开展的功能性鼻窦内窥镜手术,具有传统鼻腔手术无法比拟的微创性和痛苦少、手术彻底及术后不易复发等优点。

    还在我市首家引进了声频共振耳聋耳鸣治疗系统,配合自制的中药制剂治疗各种耳聋、耳鸣、急慢性分泌性中耳炎,取得了较好的疗效。对治疗慢性复发性口疮、扁平苔癣等疑难病症的治疗均具有满意疗效。

   导医电话: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