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专科:徐州儿童医院ICU

  徐州儿童医院急救中心   科学带头人:李卫华
  李卫华,现任徐州儿童医院急救中心主任,江苏省医学会儿科急救学组委员,徐州医学院儿科学兼职副教授;徐州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徐州市人民法院特聘医学专家。
 1983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1988年在北京儿童医院急救中心深造;1989年任徐州儿童医院急诊室主任;1992年任新生儿病区主任,1994年任大内科副主任;1995年组建淮海经济区惟一的儿童ICU室,兼科主任;2005年开展儿科院前急救和危重患儿网络转运工作。
 学术成就: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多篇,承担局科研课题两项,获得省新技术引进奖一项。
 擅长:治疗儿科各种危重急症和疑难杂症。目前正致力于开展院前急救及本地区儿科急诊网络的建设。

 徐州儿童医院ICU重病监护病房拥有床位34张、包括16个功能齐全、设备精良的抢救单位和18张恢复期床位。配有8台进口呼吸机、16台心电呼吸监护仪及多功能中央监护系统,另有床边拍片机、血气分析仪等大型仪器设备,可对患儿进行心肺复苏、机械通气、全静脉营养等治疗,并对危重患儿呼吸、心电、血氧、血压、体温、呼出气二氧化碳及中心静脉压等进行全方位的监控。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