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重点专科:徐州一医院眼科

   医院及专科医院名称:省级重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眼科 

 学科带头人:崔建萍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是集临床、科研、教学、防盲为一体的江苏省医学重点专科、江苏省眼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徐州市眼科医院。

    共有病床100张,年门诊量10万余人次,每年开展眼科手术近3000例。拥有主任医师8名,副主任医师7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10名。

    专科特色:开展了人眼血管铸型高眼压对视神经轴浆流的影响、视网膜的形态计量法、LASIK治疗高度近视、角膜移植、复杂类型青光眼的系列研究、硅油填充术后眼压变化的临床研究等课题,获国家、省、市科技成果奖近20项。

    徐州市眼科医院是全国白内障复明手术培训基地和眼科医生进修基地,已为全国各地培养眼科医生200余人,白内障手术医生300余人,眼科专业护士500多人。

   李子良,国内外知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医学专家;

 科主任:崔建平,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