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重点:徐州市第一医院骨科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是徐州市重点专科。主要以脊柱外科、创伤外科、关节外科及血管外科为特色。设有2个病区、70张床位;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8名,博士生2人,硕士生3人,省“333”工程培养对象1人,市拔尖人才1人。
    为了与国际接轨,该科设立了两间监护病房,配备了先进的监护仪,购入了膝关节镜、专用图像获取及编辑等先进仪器,为进行复杂、高难度手术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专科特色:市内率先开展了同期颈椎后路减压加前路融合术、胸腰椎前路减压融合术等新技术;在国内较早开展了肘关节肿瘤的全肘关节置换及全肩关节置换手术;在治疗颈椎病、脊柱脊髓损伤、脊柱侧突三维矫形以及腰椎间盘融合器(BAK)应用、人工关节置换、臂丛神经的损伤治疗、周围神经移植等方面,在本地区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学科带头人、科主任:曹雷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徐州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