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重点:徐州市第一医院口腔科

  市级重点专科-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

  学科带头人:万延俊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是市重点专科。开设25张床位,每年收治严重感染、复杂外伤、先天性畸形和各类良恶性肿瘤病人500余例,治愈率达95%以上。门诊拥有口腔综合治疗椅12台,年接诊患者上万例,在徐州及淮海经济区享有很高的声誉,经常接受同级和下级医院转来的疑难病例。

  专科特色:目前口腔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水平居徐州市领先地位,每年成功治疗近百例良、恶性肿瘤;率先开展各种复合组织瓣移植修复口腔颌面大型肿瘤根治术后缺损,达到省内先进水平;率先在本市开展的唇腭裂序列治疗,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采用自体髂骨松质行牙槽骨植骨矫治先天性唇腭裂患儿术后鼻翼塌陷畸形80余例,成功率100%。

  中华慈善总会、江苏省民政厅确定为国际慈善组织“微笑列车”的定点医院,累计施术近1千例,成功率达到99%以上。

  学科带头人、科主任:万延俊,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