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重点:徐州中心医院(四院)核医学科

  徐州市中心医院-核医学科,江苏省重点专科 

    学科带头人:王跃涛

    江苏省重点专科--徐州市中心医院核医学科,2005年12月18日又添新贵--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且惟一拥有国家卫生部配置许可证的PET-CT诊断中心在此落户,国内第一台飞利浦GEMINI GXL16型GSO-Zr晶体PET/CT同时正式运行。

    目前,该科具有核素影像(ECT)、放射免疫、化学发光、时间分辨荧光等微量检测和核素治疗等先进诊疗手段。现开展诊疗项目100多项,应用于心血管、肿瘤、内分泌、呼吸、经神、泌尿、消化等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其中在冠心病心肌缺血诊断、存活心肌检测、冠心病疗效评价、冠心病预后和危险分层、肺栓塞诊断及肿瘤转移诊断等方面居全省领先水平。科主任:

    王跃涛: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影像界专家;省“333”工程培训对象。 

     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