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科:徐州市中医院骨科

 徐州中医院骨伤科,学科带头人:杨六中  何秉辉 黄松 陈继平

    骨伤科:是目前淮海经济区最大一所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的治疗骨与关节损伤科室。开展各种骨科A类手术,如和状骨骨折的交锁髓内固定术、全髋置换术、等大量高风险、高难度的骨科手术。在华东地区率先开展颈椎后纵韧带骨化症的前后入路手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髓核摘除、小儿脑瘫SPR术。目前成功完成小儿“脑瘫”近百例。该科充分发挥中医学“手法接骨”这一特色,对骨折患者采取手法正复、小夹板固定,外用接骨丹,中药内服撬拔复位等方法,具有骨折愈合快、功能恢复好等特点。该科自行研制的生肌膏治疗骨髓炎、创伤伴大面积皮肤缺损等,有很高的疗效。中西医结合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采取手法推拿、牵引、中药内服外敷,旋切抽吸,小切口开窗摘除髓核等,形成系列疗法。对股骨头无菌性坏死患者采取钻孔减压,旋股内、外动脉栓介入,配合中药内服,取得很好疗效。
 

    学科带头人杨六中副主任中医师,何秉辉副主任医师,黄松主任中医师,陈继平副主任中医师。
    电话:83902128;83902117

    导医电话——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