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重点:徐州市中医院脑病(针灸)科

 

医院及专科医院名称:徐州市中医院脑病(针灸)科 


学科带头人:吴琦
    徐州市中医院脑病(针灸)科:是以省重点医临床专科——科灸科为龙头,并由脑外科,神经内科、康复中心所组成。目前共有医护人员25人,其中主任医师3人,本科学历9人。 

    该科门诊设有6个针灸诊室,2个神经内科诊室,病房设有床位48张,24小时收治急慢性病人。

    该中心在脑病诊治方面,形成了集急救、手术、介入、中西医结合治疗、针灸、康复一体化的格局。该中心在抢救脑出血、脑梗塞脑外伤方面;在治疗脑瘫、肢体偏瘫、语言障碍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在治疗开颅手术治疗脑出血、脑血管狭窄的介入治疗及脑梗塞急性期的介入溶栓治疗、手术治疗脑瘫等处于省内领先水平。

    学科带头人:吴琦副主任中医师;

    专家群:

    何勇主任医师,何秉辉副主任医师,市名中医赵颖主任中医师,市中名医陈健副主任中医师等。

    电话:0516-85707122;8229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