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重点:徐医附院心胸外科

 

医院及专科医院名称:徐医附院.二院心胸外科

学科带头人: 张中明
    徐医附院心胸外科是徐州市重点专科。曾在淮海经济首次成功是开展了心脏移植术。

    目前可开展冠心病、心脏瓣膜疾病、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及胸部肿瘤的外科治疗;先天性复杂性心脏病、瓣膜疾病、冠状动脉阻塞性病变的外科治疗等多种高难度的心脏手术。

    科主任:张中明,男 48岁,心胸外科专家,主任医师。擅长:冠心病、心脏瓣膜疾病、复杂性先天性心脏病及胸部肿瘤的外科治疗。

    专家群:孙全胜,男,52岁, 心胸外科专家,主任医师。擅长:先天性复杂性心脏病、瓣膜疾病、冠状动脉阻塞性病变的外科治疗,大动脉病变的外科治疗,终未期心脏病心病脏移植。

    王国祥,男42岁。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擅长:胸腔镜下肺部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及肺癌根治术;食管癌根治术;微创美容切口治疗先天性心脏病;人工心脏瓣的置换等。
 

    导医电话——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