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徐州二院)眼科

   学科带头人::牟莉
    徐医附院(徐州二院)眼科是该院级临床专业科室,共有医师15人,其中正副主任医师8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博士2人、硕士2人。 
    目前,本科开展了白内障超声乳化、小切口摘除白内障加人工晶体植入术,技术近达完美的境界,使数以万计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微创眼科技术的开展,挽救了无数青光眼、眼外伤、角膜病、结膜病等危重患者;此外,视网膜脱离、玻璃体手术、眼睑肿瘤摘除、弱视治疗及眼睑再造成形术等均处于市内领先省内先进行列。
    设备精良:超声乳化仪、全自动视野仪、荧光眼底造影仪、泪道激光仪、非接触全自动眼压仪、全自动验光仪、Lasik激光、间接眼底镜等,使本科的诊疗技术始终处于眼科领域的前沿。
    徐医附院(徐州二院)眼科专家群:
   牟莉,女,48岁,主任医师。擅长:应用现代高科技设备治疗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脱离、斜视及泪囊炎为专长。
   杨建华,女,50岁,主任医师。擅长:白内障超声治疗、青光眼、眼底病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
   赵愈敏,女,42岁,副主任医师。擅长: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眼屈光及小儿眼病的诊治。
   导医电话—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