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级重点:徐州一院血液科

  医院及专科医院名称: 市级重点专科-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

  学科带头人: 张鲁勤

  徐州市重点专科--市一院血液科成立三十余年,先后开展了“自身外周血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自身免疫性疾病,恶性血液病,终末期心脏病及重症糖尿病、免疫调节治疗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脾栓塞治疗难治性ITP,抢救多种因素所致的重症DIC,血栓性疾病的溶栓检测及治疗,血浆置换配合化疗治疗浆细胞病”等高新技术。

  专科特色:对难治性“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结缔组织病”,采用新疗法解决病痛。对于长期不明原因发热患者的诊断及治疗独具特色。

  血液科拥有独立的血液兵实验室以及领先的实验仪器及技术人员。能配合临床较系统地进行红细胞疾病,白细胞疾病及出血性疾病的各种实验诊断。尤其在免疫系统西血液病的实验诊断、血友病凝血因子定量测定、造血干细胞培养及细胞遗传学分析检测方面居市内领先位置。

  学科带头人、科主任: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张鲁勤,江苏省医学会血液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血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